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02|回复: 3

关于K7plus的使用问题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回帖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1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全然的自由 于 2026-6-19 17:38 编辑

开博尔的工程师们:你们辛苦了!

          自从我今年在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了K7plus后,一直非常关注公司和产品的状况,在开博尔公众号上看到公司搬迁新的办公地址,非常高兴,就像看到自己的公司也在蓬勃发展一样高兴!希望开博尔的员工每天都能开心工作,因为好心情才有好产品!更希望开博尔的boss能带领你们开疆拓土、发家致富!
        关于K7plus使用问题:
1、我每次关机都是要先进入待机模式,十几秒后再关闭后面的电源开关。(也许我有强迫症,不愿意直接关机),所以就发现了一个问题:没几天就会出现按音量旋钮点待机出现假死机现象,要重复一次到两次操作才能待机。最近几天我用一个桌面风扇对着它吹,问题现象消失了,因此我估计是散热造成的,未加风扇之前机壳温度还是有点高。
建议:一是看看能不能增加如同电脑关机的选项?二是散热风扇(我没仔细找,但应该有)功率或者散热方式再改进一下?

2、产品使用这两个多月,出现了一次自动重启,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应该是正常的,只要不常出现即可。

3、一直期待系统接入酷狗原生API,今天升级到1.3.1,满怀期待,还是没有看到。我看说明书K8、K9应该都有了吧?

3

主题

23

回帖

170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7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狗api 下个版本,手机端已经搞好了。
另外,机器看上去像有点小问题,你直接联系售后换一台全新机,祝您愉快。

1

主题

5

回帖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1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天 发表于 2026-6-18 13:12
酷狗api 下个版本,手机端已经搞好了。
另外,机器看上去像有点小问题,你直接联系售后换一台全新机,祝您 ...

感谢您的回复!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小问题是不是会有扩大的风险?另外京东上的客服让我直接关机,我依然感觉这样的关机方式对设备不好。您让我联系售后是指京东店的售后吗?

1

主题

5

回帖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1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天 发表于 2026-6-18 13:12
酷狗api 下个版本,手机端已经搞好了。
另外,机器看上去像有点小问题,你直接联系售后换一台全新机,祝您 ...

今天和京东自营客服联系了,已补差价更换了K7pro版本,期待这个版本的K7没有这些小问题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
GMT+8, 2026-6-25 09:03 , Processed in 0.0421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