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210|回复: 6

ZIIZOO新品啥时候上市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

回帖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8
发表于 2026-6-4 14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Vegas 于 2026-6-4 15:29 编辑

刚逛完音响展,试玩了开博尔子品牌ZIIZOO样机很动心,咨询几个问题:
1、双芯9039Q2M解码带耳放的DA70售价是多少?
2、全能旗舰AIO70有没有开博尔Kaiboer Home APP操控?开博尔母品牌会下放这个技术吗?
3、我现有老CD机,需要同轴输入,AIO70或DAC70带同轴接口吗?
打算DA70和AIO70都入手,想问两款机型具体上市时间,感谢大佬解答!

7

主题

36

回帖

189

积分

网站编辑

积分
189
发表于 2026-6-4 14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egas 于 2026-6-4 15:32 编辑

感谢关注!ZIIZOO是开博尔全新子品牌,主打小巧机身、超高声价比,全系列产品近期将在ZIIZOO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,届时小编会跟进报导。
1、DA70解码耳放一体机会给到让烧友惊艳的首发价,具体价格以正式上市为准,并且平台通常会发放优惠券,真实到手价会非常香;
2、AIO70支持Kaiboer Home APP,安卓、iOS均可下载使用;
3、两款机身标配同轴数字输入接口,支持接驳传统带同轴输出的CD机、老款发烧数播,满足同轴音源接入需求。

1

主题

4

回帖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5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Vegas 发表于 2026-6-4 14:58
感谢关注!ZIIZOO是开博尔全新子品牌,主打小巧机身、超高声价比,全系列产品近期将在ZIIZOO官方旗舰店正式 ...

👍我手上的大耳分别是HiFiMAN的he400和森海HD660S2,DA70可以推稳吗?不是单纯出个声那种!请不要模棱两可回复!

7

主题

36

回帖

189

积分

网站编辑

积分
189
发表于 2026-6-4 15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zhennan 发表于 2026-6-4 15:06
👍我手上的大耳分别是HiFiMAN的he400和森海HD660S2,DA70可以推稳吗?不是单纯出个声那种!请不要模棱两 ...

当然可以,这两款都是市面上热销的优秀的耳机,我们的研发部都有测试过的,放心,如果您手头上用的4.4平衡口输出的话,DA70的4.4耳机输出电平为:7Vrms(BW:20Hz~20kHz)至大不失真功率:1000mW@16Ω/82mW@600Ω,完全是属于溢出性能的哈!

1

主题

4

回帖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5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Vegas 发表于 2026-6-4 15:15
当然可以,这两款都是市面上热销的优秀的耳机,我们的研发部都有测试过的,放心,如果您手头上用的4.4平 ...

谢谢

0

主题

3

回帖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0
发表于 昨天 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快了吧,我也是很期待,这个外观设计我真挺喜欢

29

主题

22

回帖

244

积分

网站编辑

积分
244
发表于 昨天 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虎禅 发表于 2026-6-24 18:10
应该快了吧,我也是很期待,这个外观设计我真挺喜欢

感谢您的支持,官方公众渠道会同步ZIIZOO上市消息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
GMT+8, 2026-6-25 06:32 , Processed in 0.0449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