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349|回复: 2

DMP-K7二代配A8二代解码,用 RCA还是XLR接口更好?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

回帖

4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7
发表于 2026-4-21 11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微信订阅号过来的,入门用户,请教一下

7

主题

35

回帖

163

积分

网站编辑

积分
163
发表于 2026-4-21 12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XLR平衡更好!A8是双ES9039 PRO,平衡输出才能把双芯性能完全放开。声场更宽、分离度更高、底噪控制更好,尤其推功放和大箱子差距特别明显。RCA适合老设备、短距离、桌面小系统,正式听音乐必须XLR的。

24

主题

17

回帖

209

积分

网站编辑

积分
209
发表于 2026-4-21 15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后端的。如果功放/音箱支持平衡,无脑XLR;如果只有RCA口那也没办法。另外线很关键,A8二代我配的开博尔纯银平衡线,一整套下来提升确实大,动态和细节完全上一个档次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
GMT+8, 2026-6-17 11:31 , Processed in 0.0449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