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49|回复: 3

USB链接DAC-K9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5
发表于 2026-5-19 19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烧友,我用USB把DAC-K9连到电脑上,Win11系统能识别到设备,但播放音乐时总感觉声音有点闷,不像评测里说的那么通透。是不是我电脑哪里没设置好?

0

主题

4

回帖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2
发表于 2026-5-20 18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载Windows驱动系统,再检查"声音设置"里是否选择了"DAC K9",而不是电脑自带的声卡

3

主题

19

回帖

152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52
发表于 2026-5-22 11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.kaiboer.com 下载开博尔专用 usb 驱动(这个正规厂家才会有,不是公版驱动)

0

主题

3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1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煲机 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丝丝旋律犹在耳,一杯香茗伴古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
GMT+8, 2026-6-17 12:19 , Processed in 0.04179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