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19|回复: 1

关于DMP-K7纯数播转盘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回帖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6-6-4 15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下开友,开博尔DMP-K7后面那个接口是IIS口还是HDMI视频接口?希望可以接液晶电视用。


0

主题

4

回帖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2
发表于 2026-6-4 15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这是HDMI接口哦。支持4K@60Hz高清画面输出,接电视后可以大屏滚动显示歌曲歌词、专辑封面,播放汽水音乐、Tidal等流媒体MV也能输出影画,可实现影音同步兼顾听歌与视觉体验,十分实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
GMT+8, 2026-6-17 12:19 , Processed in 0.0419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