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博尔官网 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宽版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成为《开饭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809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帮助制作] 禁用阿里软件的教程,有需要的进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开粉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5-11-24 1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来了这么久,干嘛不进来看看呢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成为《开饭》

x
估计好多人不大喜欢用OS自带的软件,觉得太多而影响机器的运行,而且经常不小心点到淘宝。
有需要的,可以下载设置工具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jrFFmX 密码:n604
步骤:
1、进入设置
2、进入通用设置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138.png
3、进入系统信息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147.png
4、进入版权声明后,按遥控器方向键连续操作:左右 左右 左右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178.png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180.png
5、进入工程模式,将调试模式开启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197.png
6、解压设置工具,打开文件夹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212.png
7、打开“禁用软件.bat”,输入你盒子的IP地址,运行;部分自带软件的代码已经添加好,右键编辑可以增删代码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267.png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269.png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271.png
8、如果后悔了,还可以恢复的,打开“启用软件.bat
云OS禁用系统自带软件教程299.png
是不是很神奇,小伙伴们快来学习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主题

24

帖子

166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6
发表于 2015-11-24 10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楼主120个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1-25 10:5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职业酱油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帖子

    252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52
   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就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怎么得到这个文件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6-12 20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90 天

    [LV.7]后起新秀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359

    帖子

    6997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997
   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下不了了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1-25 11:4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职业酱油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84

    积分

    普通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84
    发表于 2015-11-25 11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补上链接  pan.baidu.com/s/1sj1PMih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-6 21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定居奴隶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59

    帖子

    925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925
    发表于 2015-11-26 00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感谢了,顶一下。最好给个固件,安卓的,彻底解决隐患
    [发帖际遇]: ligq126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3 K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