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8|回复: 0

带内置硬盘仓的K8 PRO,长时间存几万首无损会掉盘卡顿吗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

回帖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7
发表于 前天 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长期连续播放 DSD512 大码率文件,内置硬盘散热扛得住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
GMT+8, 2026-6-25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4181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