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09| 8
|
同轴是老烧的刚需,您怎么看? |
| ||
点评
我也提出了同轴问题,不光是同轴,AES也应有,不知开博尔这批新机是何原因砍掉同轴等接口,你细想不应该的,让烧友没有了玩的可能,这点真应该向艾索洛学习,Z10解码的接口怎么玩都行,开博尔应该正视尽快改正才对!
| ||
点评
问题是开博尔也是刚刚站稳脚根的品牌,为何没有这些接口,这些问题是不应该的,产品推出怎么会这么草率!相信得快会有改变!
| ||
| ||
| ||
| ||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GMT+8, 2026-6-25 09:05 , Processed in 0.0463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