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208|回复: 5

要让烧友方便玩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9

回帖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6
发表于 2026-6-3 08:2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MP-7/8/9系列带解码机型没有同轴输入是一大败笔,既然可单独数播,又可单独解码,那为啥不设同轴输入接口。烧友就是个玩,你得让大家好的CD机派上用场,不能指着你的一体CD机玩吧,赶紧升级加入传统同轴接口,本来想入手一台,还是等升级接口再上了

4

主题

11

回帖

193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93
发表于 2026-6-3 09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反馈!

4

主题

11

回帖

193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93
发表于 2026-6-3 09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阳老师,我们会推出全新的子品牌ZIIZOO系列,会加入更全面的接口,包括同轴接口。

3

主题

23

回帖

168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68
发表于 2026-6-3 11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usb 输入口,接电脑平板这些方便的
接下来的全球品牌ZIIZOO会全系搭配同轴输入

0

主题

3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1
发表于 2026-6-11 22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C-K9其实也缺少一个重要的接口——外部时钟输入接口。如果能增加一个10MHz正弦波的BNC接口,此机的整体音质还会大幅提升。
丝丝旋律犹在耳,一杯香茗伴古今

2

主题

9

回帖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00:0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发现问题就应该尽快整改,就像K3那样9038升级9039加量不加价,现在发布的新机都是这个缺憾,厂家就应尽快将发布的新机修正过来,在以后的新机不在有接口问题,一定要让烧友玩好、爱玩开博尔的产品,这也是开博尔的态度问题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开博尔用户交流论坛 ( 粤ICP备10004586号-5 )

GMT+8, 2026-6-24 09:53 , Processed in 0.0425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